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吖 瑩 日 記 ♥

你 知 道 嗎 ?


不 是 我 不 要 去 、是 有 原 因 的 啊 


真 的 ! 


你 說 你 朋 友 叫 你 一 個 人 去 ,, 表 管 我 ?


那 種 什 麼 朋 友 ?


他 們 有 把 你 當 朋 友 嗎 ?


沒 有 對 不 ?





醬 喜 歡 跟 他 們 去 ?


以 後 自 己 去 不 能 麼 ?





心 情 真 的 差 


唉 、也 許 在 你 心 中 、 朋 友 最 重 要 


沒 關 系 :')


有 些 事 情 不 是 我 不 在 乎 ,, 而 是 我 在 乎 了 又 怎 樣 ?


你 會 知 道 嗎 ? 






再 來 `


分 手 需 要 練 習 ♥




這 首 " 分 手 需 要 練 習 "  




真 的 很 贊  




你 很 愛 他 ♥




你 真 的 很 愛 他 ,,


不 是 我 不 懂 :')


而 是 我 在 裝 傻 ,, 當 作 什 嚒 都 不 知 :')


別 以 為 我 真 的 傻 =)  






最 后 一 次 ♥




首 我 愛 ! 




超 感 動 的 :'(


如 果 有 一 天 , 我 也 這 樣 , 你 是 不 是 才 會 知 道 我 的 存 在 ? 


才 懂 得 如 何 珍 惜 ?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